庭子亭咂

咕咕咕

【白狄】最初

这次没那么在意官设了,我就要甜,一甜甜五对!
架空向,有一个可以互相见面的混沌时空。他们都是知道自己有同体的,一对对还没牵手。主要是老狄这边的视角,魔术师满场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▲敏超
         时空管理局的训练室里,敏锐正好撞见超时空在甩属于魔术师的钢牌。
        “超时空,你在干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只是很想知道前辈的附魔是怎么加成到自己随手扔的东西上的。明明都是一样的牌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巧了,我也很想知道前辈们的剑气是怎么使出来的。”说着,敏锐抓紧剑柄,手腕使力,利落地勾出一朵剑花,然而也只是绕出一圈淡黄的光晕。他紧接着感叹:“最羡慕的还是凤求凰前辈一往无前的剑气啊。剑既出鞘,凤啸九天。当然千年狐前辈的剑气也很有气势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然后两个人出于一种惺惺相惜之情,相见恨晚,迅速建立了坚贞的革命友谊。他们当天的聊天内容也从剑气不知道聊到了哪颗星星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 魔术师给了超时空附过魔的牌,可惜空间位面限制了魔力的使用。讲道理魔术师也很想试试超时空的粒子炮。

▲凤锦
        锦衣卫每天清晨和下午都有练功这个环节。比如说在这个明媚的日子,魔术师饶有兴致地守在锦衣卫一旁看他练功,毕竟魔术师对健身和格斗术也很感兴趣。
        紧实的肌肉线条上蒙着一层薄汗,随主人的动作而舞。但是这个肌肉线条的位置……
         等锦衣卫休息了,魔术师终于忍不住问:“练功服的道理我都懂,但是一天到晚敞胸敞成V字领真的好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官服款式。”
         “你是官服款式还说得过去,为什么凤求凰的领子比你还低?我可听范海辛说,凤求凰跟你走近后就一直这么穿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他喜欢这么穿只是自己爱好,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锦衣卫立马把这个话题打住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嘛……”魔术师识趣地停嘴,却饶有兴致地说了句似断非断的话。

▲狐阴
         阴阳师和魔术师坐在一起喝茶。
         阴阳师心性寡淡,是魔术师先挑起了话题:“听说最近有只狐狸一直在缠你,你却对他爱搭不理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提他做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是是是,你们不适合嘛。说说原因?比如说这枝被灌了青丘法力长开不败的白梅,怎么会在你桌子上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无答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正面回答我你有没有动过心。你可骗不了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话说清楚。他是一只修为九百九十八年的狐狸,千年大关在即。狐族天生易为情所困,怎可在此时节动心扯情缘?”阴阳师发狠一样,说得果断又决绝。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啊……怎么一个个都这么苦情了。你这不是很清楚自己怎么想的吗?喜欢一个人不会有事,失恋和得不到才会。”魔术师把玩起茶杯,留阴阳师空想。
       
▲青断
        魔术师主动找到了断案,对桌而坐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想我爱上了一个人。”魔术师开门见山地说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。我倒是有想知道是谁能让你动心?”断案面容瞬间显出一丝好奇和……慈爱?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嘛……是一个一年到头见不到几次的酒鬼,一个见了一次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的混蛋。会耍几下剑,喝醉还会诌几句歪诗。好像对谁都很好,刚和一名女士抛完媚眼,就能再转头对我笑,真是混蛋一个。”
        断案听着听着,目光好像移到了很远的地方。
        魔术师接着说:“当然这个人只适合暗恋,要不然我不会不表达自己的心意。虽然看见他的背影就会不由自主地在心里笑一下,但是我们不适合,他和我是两路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断案愣了很久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……李白吗?如果你真的喜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停,是李白,却不是你想的那个。他是我的加百列,那你想的那个呢?”
        断案醒悟过来刚想责备魔术师套他话,魔术师早就起身溜了。魔术师在跨出玄关前还不忘转头扣一下他的帽子,向断案示意再见。

▲范魔
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范海辛,我们得谈谈。”魔术师把人勾到一个密闭的房间,刚刚还有点酒气和暧昧的氛围被一扫而空。
        “有点事情总是要面对的。你当初不是痛恨所有吸血鬼才成为猎魔人的吗?如果现在站在你面前的就是一个该死的怪物,你会怎么办?”
         魔术师步履紧逼范海辛,眉毛皱成很严肃的弧度。他稍仰头凑近范海辛的脸,眯了一下眼,瞳色中的蔚蓝迅速被一片腥红吞噬,折射出所有原罪最根本的疯狂与妖冶。
         他好像还是那个魔术师,仍带着他的标准笑容,与人若即若离。现在,他真的和范海辛拉开了一个鸿沟。
         范海辛即刻换上了一个难以揣摩的表情,眼眸深处闪过无法掩盖的狠厉和冷漠:“如果是其他吸血鬼,我会直接利索地给他一枪寻个痛快,恶心过头的还会给他两脚。如果是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范海辛一把搂过魔术师:“我会义无反顾地爱。的确,这样很自私,可我想不到为什么要厌恶你。人类的血对吸血鬼就是毒品,你显然就没碰过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再说,我可从来都不知道你演戏的时候,眼神会这么真诚。”他的手不老实地向魔术师的衬衣里探去……
 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没有偏爱魔术师,单纯因为他很清楚白狄之间的感情还话痨,范魔之间的情感又是最微妙的。他们牵手成功了另外几对就很顺利啦(架空无所畏惧)。

好像还是没甜起来,在线求问太太们的甜饼都是怎么写出来的(迷茫)。

评论(3)
热度(75)

© 庭子亭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