庭子亭咂

咕咕咕

【白狄】难言

大概是写过的皮肤向的文里,最娱乐向的爽文了,别深究。因为最近实在想磕糖就……

峡谷系统,平行世界。狐狸还没有当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只狐狸喜欢上了一个阴阳师,大到英雄八卦团体,小到峡谷河蟹都有所耳闻。可是这只狐狸一直被阴阳师嫌弃,大家也都心知肚明。

“我追不到怀英啊啊啊啊啊!”千年狐抓紧空酒杯直接往桌子上一掼。他软泡硬撩失败了第一百零八次后,愤然找到了范海辛喝酒消愁。你问他为什么只找海星,不找敏锐,不找白凤,不找青莲?哦,大概是因为狐狸隔着千里就用心决探到了他们成双成对的腻歪吧。睹景神伤啊!

“噗,你说我该怎么安慰你?”范海辛理解地拍拍千年狐的背,“敏锐比你小多少都追到超宝了,而且我觉得超宝的正直程度完全不比阴阳师低啊。”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!”狐狸仰天长啸,就差趴在桌子上大哭一场了。他以自暴自弃,不,自抱自泣的心态对范海辛说:“我都不知道你们都是怎么追到怀英的,怎么看阴阳师都不是最难追的那个呀。那你是怎么追魔术师的?”

“我靠,小孩子别问,这东西说出来不要太毁你的遐想。”范海辛反应出奇的大,两秒说完了一长句话,连自己第二语言的口语感叹词都爆出来了。

“我小个什么呀,拜托!”

“关键我都没有追求这个过程的。我和魔术师一开始看对了眼,就成了se……”范海辛顿住,向后靠在椅背上,强行转下一句话,“反正如果你和阴阳师来硬的,最好的下场也就半残。”

范海辛其实在一瞬间就想起了他和魔术师的相识。初见后,他的衬衫口袋里莫名多出了一张红桃K。弓弦崩断前的最后一句话,是魔术师凑在他颈边的耳语:"Bring your beast out."

静默一会儿后,范海辛平平淡淡地说:“你们可能觉得我和魔术师很浪漫。我承认,魔术师是很浪漫,但他从来没说过爱字,我也没说过……我参不透他。”

“参不透我什么?”魔术师的声音突然在两人背后响起,他走近范海辛,从椅背后面用手臂松散地环住范海辛。“如果狐狸也在,我猜是阴阳师又开始爱搭不理了,是不是?”魔术师朝着千年狐行了一个标准笑容,或者说他从进房间的那刻就带着笑。

“是啊,他以前还会嫌弃两声,现在直接不理我了……”狐狸还在郁闷,但对魔术师报以一个礼貌性的微笑。魔术师与阴阳师有七八分神似。要是阴阳师也肯对他笑,想必也是这么温柔吧,狐狸暗自想到。

“抱歉,欲言又止是我们的通病,”魔术师握住拳头,搂着范海辛更紧了点,“我以前觉得我和他们还是很不一样的,可好像错了。如果我现在的感觉没错,狐狸,我可以帮你。”不说爱字又不是不爱,傻瓜。魔术师低了低头,看着范海辛的银发出神。但是好像不说的人更傻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怀英……”

阴阳师每天这个时候都在在庭院里的石桌边喝茶,也早习惯狐狸每天来烦他一遍,所以不做应答。

“我可能累了……”

阴阳师手里一顿。

千年狐的声音在阴阳师身后很远的地方悠悠地接下去:“可能怀英是真的不喜欢我吧,是我自作多情了。如果怀英始终觉得是我这么久以来一直是兴起所致,也是时候结束了。”

空气一时间沉了下去。

等阴阳师慢慢把茶杯放下,他仍作不出回答。

狐狸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都到最后了,怀英能不能抱抱白?”

“想得倒美!既是兴起,为何来扰!”阴阳师背对着狐狸,直接往后甩了一张符,然后猛然拍案起身。

“哇,脾气挺暴,你老弟都舍得打啦?”刚刚的声线还是千年狐的清朗,阴阳师转头瞬间就变为了属于魔术师的低沉暗哑。凌厉的符咒对上了一张附魔的方块7,挡在了魔术师额前。

“怎么是你,骗我很好玩?”

“emmm,算不上好玩。但抱歉了,因为你就是这么好骗。”魔术师大步向阴阳师走去,一路对着阴阳师的金眸。

直到阴阳师被盯得心里发怵,把头转了过去。

“这不是魔术,是现实。”魔术师强迫阴阳师正视自己又继续说:“刚刚心痛吗?如果不把你的心告诉他,就不要在失去的时候后悔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狐狸:魔术师你差点把我老婆玩丢了。

原本是声优梗的,结果我发现我记混了,多谢提醒!狐狸和阴阳师才是赵路老师配音,魔术师是夏磊老师。魔术师是低音炮,狐狸的就比较亮。没有声优背景我也坚定不移地相信魔术师会转音。

一开始真的只是想写一篇不讲道理的爽文,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偏了偏原来风格,变得不伦不类的T^T

范魔之间太若即若离了,海星在我私心下还有点闷。在苏苏仔细分析下我发现我是真的写范魔的时候感觉多一点,虽然我是一样爱的……(抱头痛哭)

评论(11)
热度(82)

© 庭子亭咂 | Powered by LOFTER